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卫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大明王朝1449》未播先热
www.zjol.com.cn  2003年49月14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一部由中央电视台、浙江省委宣传部、杭州电视台、浙江长城影视公司联合投拍,展示明朝民族英雄于谦形象的30集电视连续剧《大明王朝1449》昨日封镜。其国内音像版权同时被广东冲击波音像公司以每集10万元价格买断。这是迄今为止我省电视剧音像版权卖出的最高价。
    
    该剧主创班子阵容强大。为了该剧的创作,编剧赵锐勇和王彪查阅了大量相关史料,遍寻英烈足迹,八易其稿,创作出70多万字的文学剧本。剧中,著名演员王庆祥饰演于谦、归亚蕾饰演太后、申军谊饰演大将军石亨、魏宗万饰演大太监王振、《欢乐总动员》女主持胡可饰演女贞。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刘慧

相关稿件:
 
 生活资讯 更多 
 联系方式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0571-8531103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陈雪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