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岳母寿穴竟葬“她”人银塑像
www.zjol.com.cn  2004年02月05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岳母尚在,但空坟竟被“她人”莫名入葬,一座女子银塑像竟与已逝岳父同穴。昨天下午,家住温州瑞安牛伏岭村的林先生哭笑不得地向笔者讲述了这桩怪事。

    今年正月初一,林先生率亲戚到牛伏岭村鲤鱼山上岳父的坟前祭拜。他到达坟前突然发现,已过世五六年的岳父的坟墓坟面沧桑依旧,而旁边留给岳母百年之后的空坟坟面竟然被人粉刷一新。显然,有人已入葬其中,与岳父“非法同穴”。这一突如其来的遭遇,令全家人都傻了眼,林先生尚健在的岳母更是一脸难堪。

    随后两天,林先生等人分头到牛伏岭村里了解,但是全村竟然无人知晓有人入葬该坟之事。经过亲戚们几天的协商,正月初三下午,林先生召集一班亲戚,将此坟坟面拆掉,发现坟中竟然没有棺材,仅有一个不足盈尺的常见的装高丽参的木制盒子,上面写着“8188”字样,打开一看,里面也没有骨灰,而是一具用白银打就的女性塑像。林先生估计,对方亲属极有可能是错葬,从当时坟面的粉刷情况来看,错葬时间可能在去年农历十一月至十二月之间。

来源: 今日早报  作者: 通讯员 曾伟 倪亮

相关稿件:
 
 生活资讯 更多 
 联系方式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0571-8531103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陈雪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