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杀人恶魔”在温州被执行死刑
www.zjol.com.cn  2004年04月08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昨日上午9点,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温州市体育馆召开公开宣判大会,因连杀10人而在温州造成恶劣影响的杀人恶魔陈勇峰被当众宣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会后,陈勇峰和另外10名被判处死刑的罪犯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上午8点,记者赶到温州市体育馆时,已经有许多温州市民从四面八方赶到这里。到8点半,审判大会正式开始时,体育馆内的5000个座位已经坐满了人,但仍然有一些市民陆陆续续地进入会场。随着陈勇峰等23名犯罪分子被押上会场中心时,人群中出现一阵骚动,陈勇峰看上去早已没有了往日的生气。当他被宣判死刑时,他的身子微微地颤了颤。记者发现,从接受宣判到被押出会场押上警车,他的头始终都是低着的。

来源: 今日早报  作者: 通讯员 宗媛萱 本报记者 胡丹

相关稿件:
 
 生活资讯 更多 
 联系方式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0571-8531103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陈雪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