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温州车管所午间照常办公
www.zjol.com.cn  2004年04月15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日报温州4月14日电: 今天中午12时半,记者走进温州市车管所业务大厅,在体检处、收费处的20多个窗口看到,“午间办事窗口”的牌子都摆在面前,工作人员全部在岗,照常为群众办事。这是该所昨日起率先推出不间断工作制度的一个场景。

    4个月前,温州车管所曾因办事效率不高受到市民批评,并被当地媒体曝光。为此,他们改革机制,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在业务大厅,各项服务指南和业务办理流程公布在墙,一目了然。与此同时,他们推出43项便民措施,简化手续,并在各县(市)开办了机动车上牌工作站。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见习记者 李扬 记者 郑维富

相关稿件:
 
 生活资讯 更多 
 联系方式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0571-8531103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陈雪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