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卫新闻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绍兴鲁迅电影城被评定为“五星级电影城”
www.zjol.com.cn  2004年07月23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就在市区鲁迅电影城惊喜于《十面埋伏》带来的票房丰收时,一个更大的喜讯传来——影城被国家广电总局评定为“五星级电影城”。据悉,这是我省继浙江翠苑电影大世界后的第二家“五星级电影城”。

    据了解,国家广电总局于2002年8月开始对国内电影院进行星级评定,根据设备、视听技术条件、服务质量三大块评审标准,将电影院分为五个星级,五星级为最高级别。到目前,全国共有13家“五星级电影城”。

    绍兴影业集团总经理姚剑秋告诉记者,“鲁影”从建设之初就朝着“五星级”方向迈进。影城按五星级影院的标准设计、建造,采用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声光视听技术。今年2月,中影集团投资203万元在“鲁影”安装了数字电影设备,使“鲁影”进入“无胶片”时代。在硬件领先的基础上,“鲁影”着力构建“五星级”软件服务,部分服务人员具备了一定的外语会话能力。

    从去年9月30日试营业至今,“鲁影”共接待观众27万余人次,票房收入400余万元,多种经营收入达37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鲁影”魏经理表示,“鲁影”将以荣膺“五星”为起点,进一步提高影片放映质量和服务水平。同时,在电影票价上继续走“工薪”路线,让更多的市民能走进影城享受视听大餐。


来源: 绍兴日报  作者: 记者 裘一倩

相关稿件:
 
 生活资讯 更多 
 联系方式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0571-8531103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陈雪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