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站街女逢场作戏 杭州一小公园竟成花街柳巷
www.zjol.com.cn  2005年01月11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民生报1月11日报道 一段时期以来,杭州绍兴路与香积寺路交叉的杨家里小公园内,站街女拉客现象严重。单身男子路过,无论青年还是老年人,往往陷入站街女的“包围圈”。

    杨家里小公园六旬翁交“桃花运”

    昨天下午,冬日暖阳照在杨家里小公园。原本冷冷清清的公园里,游人逐渐多了起来。

    这其中,那些充斥在游人当中的青年女子。粗略一数,站街女竟有6名之多。这些女子在公园里游荡着,瞄着单身的男子,主动走上前搭讪,进行“自我推销”。

    下午4时许,在临近河边的石凳上,坐着一名六旬左右的男子,悠闲地在抽着烟。这名男子自然引起了站街女的注意。

    一名身着紫衣的站街女连续三次搭话,这名站街女的“诚心”打动了大伯。这名20多岁的站街女终于坐下了,与大伯聊了起来。

    二人谈笑风生。在冬日暖阳中,似乎是一对“老少恋”。一个多钟头过去了,落日余辉中,这对男女双双起身,往绍兴路上的杨家里方向的民房方向而去。在步行至公园与民房结合部的人行道上,这对男女与治安巡逻队员擦身而过。

    此后,这两人便停住了脚步,围在在一个水果摊前。男子精挑细选了两大塑料袋的桔子交与女子。

    随后,老男少女分道扬镳。站街女往大关方向而去。

    大关公园:站街女的情侣秀

    紫衣站街女与六旬翁分手别,径直来到了香积寺路上的大关公园。

    让人惊讶的是,在公园内有一名青年男子在这里等待着她。双方一见面,就象是经历了生离死别后的情人,立马急不可待在开始亲热起来。

    二人旁若无人地在公园的靠椅上抱成一团,在众目睽睽这下毫无忌惮地亲吻。

    亲热累了,该休息一下了。紫衣女子将六旬翁“赠送”的桔子剥开,情意绵绵地将一片片桔子送进男青年的嘴里。

    夜幕降临了,这对男女青年消失在夜色中了。

    在大关公园大门口两旁的门柱上,贴着两张醒目的警方告示的白纸,通告说,在该地区站街女引诱客人,然后实施敲诈、抢劫的事时有发生。
    

来源: 新民生报  作者: 林庆堂

相关稿件:
 
 生活资讯 更多 
 联系方式  

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
欢迎您提供新闻线索

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0571-8531103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投稿邮箱 tougao@zjol.com.cn
联系地址 杭州体育场路178号
     浙江在线新闻中心
邮政编码 310039
责任编辑
陈雪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