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网络文明从我做起”

文明网站征集标识与“网上知荣辱”漫画征集活动

www.zjol.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9:38:4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将“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引向深入,让更多网民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全社会努力营造“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网络文明新风尚,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新闻办、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决定从9月4日起至9月20日,开展“网络文明从我做起”文明网站征集标识和“网上知荣辱”漫画征集活动。只要你有好点子、好创意,都可以来这里一展身手。

  ◎征集时间:9月4日至9月20日

  ◎参与征集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奖金,奖项设置如下:

  
文明示范网站标识:中选奖1名,奖励价值2000元的奖品一份;入围奖5名,每人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一份。

  “网上知荣辱”漫画:一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奖品一份;二等奖6名,每人奖励价值600元的奖品一份;三等奖10名,每人奖励价值300元的奖品一份。

  ◎投稿信箱:

  
标识作品请发电子邮件至biaoshi@zjol.com.cn
  漫画作品请发电子邮件至manhua@zjol.com.cn

  ◎作品要求如下:

  一、文明示范网站标识要求:
  1、 该标识要体现网络特点、文明办网理念和浙江地域特色。
  2、 要求每个作品必须附加设计说明:包括设计思路,标识代表的意义
  3、 主办单位和文明示范网站有权利免费使用入选标识。
  4、请将设计好的作品发送到本次征集活动指定的邮箱。同时要保存好设计的psd源文件,一旦作品被采用请提供此PSD源文件。

  二、“网上知荣辱”漫画要求:
  1、 漫画主题:大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充分体现依法办网、文明办网、文明上网的要求;针贬网上低俗之风等不文明现象。
  2、 漫画尺寸:每幅大小为300dpi(A4幅面大小以内),单幅或组画均可。
  3、 获奖漫画将免费用于我省文明办网活动的网上展览和广场展览等公益活动。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杨晓燕

相关稿件
·全国“文明办网培训班”6月28日在大连举办 06-06-29 06:56
·文明办网看示范:宁波网发挥特色传播文明 06-05-03 09:21
·《文明上网自律公约》上了休博园博客墙 06-04-30 17:17
·新华网:文明上网 大兴网络文明新风座谈会 06-04-28 15:54
·社会主义荣辱观网上谈:在海外感受祖国 06-04-28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