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综述] 杭州与温州小将争霸省运会游泳池

www.zjol.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4:23:00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10月19日台州讯 (记者 李敏) 19日,游泳比赛已经进入第四日,各队小将也逐进佳境。各游泳“军团”实力也逐渐清晰明朗,杭州、温州平分秋色,几乎主宰了各梯次的游泳比赛项目,而绍兴和东道主台州也一直没有放弃夺金欲望。

冲刺
遥遥领先

  今天上午,游泳馆产生了12枚金牌。女子10岁以下各项全能和女子12岁400米自由泳、女子11岁4×50米混合泳接力,男子12岁全能以及10岁以下200米个人混合泳接力、13—14岁4×100米自由泳接力,上述奖牌几乎被杭州、温州瓜分,绍兴、台州队分获得一枚金牌。

  杭州队在男子10岁200米混合泳体现了绝对优势,包揽了前三名。杨晶晶为绍兴代表队争得了1枚金牌。台州小将陈娅在父老乡亲面前表现出色,一金一铜收入囊中。女子12岁蝶泳全能被杭州队杜雪斯伊获得,小女孩上台前,跟记者解释了自己名字的来历:“父亲姓杜,我是在下雪天出生的,母亲姓伊,所以叫杜雪斯伊。”杭州代表团副团长,杭州体育局局长张连水对上午取得了5枚金牌感到满意。

  温州同样在上午的比赛里收获颇丰,尤其是将重头戏——女子11岁4×50米混合泳接力以及男子10岁以下200米个人混合泳接力两个金牌收入囊中。而上午的焦点“战役”也主要围绕这两场比赛。

  女子11岁4×50米混合泳接力,温州队体现了强大了优势,第一棒极有潜力的小将金白彤就占据了领先优势,最后以2:07.25的成绩绝对领先杭州和宁波,拔得头筹。随后进行的也是上午的压轴赛男子10岁以下200米个人混合泳接力中,温州派出了陈晓俊、黄林骋、徐驰和金翔,四位选手轮番接力,虽然杭州队一度追上,但是最后一棒良好的冲刺帮助温州队取得冠军。

  而昨天晚上的台州体育中心游泳馆成了金牌的海洋,8个项目的比赛全部产生金牌。杭州队、温州队实力平分秋色,瓜分了全部金牌。杭州队有如探囊取物,将男子11岁组100米蝶泳、100米自由泳,女子13-14岁组800米自由泳,男子12岁组200米混合泳的4枚金牌收入囊中。温州队则轻松的摘取了男子11岁组100米仰泳、100米蝶泳,女子11岁组4*50米自由泳,男子13-14岁组4*100米混合泳共4枚金牌。

  女子13-14岁组800米自由泳比赛是对小运动员们体力、耐力、毅力的巨大考验。比赛分6组,位于第4组第8道的杭州选手陈诗婕一开始就甩开了对手,在游完400米也就是第4个折返时,她以4分26秒94的成绩领先并继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最终,陈诗婕率先触壁以8分57秒28的成绩稳坐头把交椅,赢得了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

  据统计,昨天晚上杭州收获4金3银一铜,温州夺得4金一银2铜,宁波获得2银2铜,绍兴分得1银1铜,金华和湖州分别是1银和1铜,东道主台州也拿到了1枚铜牌。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李敏  编辑: 朱小燕

相关稿件

第13届省运会专题聚焦

·[快讯]19日上午田径赛杭、宁、温分享三金 2006-10-19
·浙江省运会爆出最大亮点 13岁伢儿三破跳远纪录 2006-10-19
·一骑绝尘小马驹——省运会举重比赛观战记 2006-10-18
·浙江乒乓球的问题在于出尖子——与吕林一起看球 2006-10-19
·省运会重头戏田径比赛开场 田坛大腕寻宝记 2006-10-19
·省运会田径比赛开战 宁波队首日狂揽7金 2006-10-19
·独家:组委会供本网金牌榜(截至18日20时) 2006-10-18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