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71-85310961
热线传真 0571-85310136
邮箱 tougao@zjol.com.cn
浙江潮评论 | 浙商网 | 长三角 | 国内 | 国际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社会 | 摄影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浙江高层动态 | 浙江新闻 | 杭州 | 宁波 | 温州 | 绍兴 | 嘉兴 | 湖州 | 金华 | 台州 | 衢州 | 丽水 | 舟山 | 平安浙江 | 浙江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金华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东阳女演绎暴富神话"续:本色集团透露财富来源

www.zjol.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07:43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延伸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东阳盛传一位26岁的当地女子一夜暴富并且挥金如土的各种神话。这些传言是否都是真实的?她到底有多少钱?钱从何来?……很多当地人都在兴致勃勃地猜测。

  都市快报近日报道了东阳本色集团的财富奇迹之后,本色集团主动约见记者,就本色集团巨额财富来源和巨额投资理由作了说明。

  巨额财富积累历经五六年

  接待记者的是本色集团一位姓方的高层管理人员,他与本色集团董事长吴英是多年的朋友。据他介绍,外面很多人说吴英是一夜暴富不完全准确。吴英的起点确实比较低,但她利用自己对商机超乎寻常的敏感,加上胆量比较大,这才从最初的美容院、足浴店、娱乐会所等小产业一步步做大到今天这个规模,这个过程大约经历了五六年时间。

  方先生介绍,吴英早年的项目大多并非单纯商业投资,比如她经营美容院、足浴店、娱乐会所等产业的时候,她会特别留意那些将来可能成为生意伙伴的客户,并与他们成为朋友,这为她积累了一大笔人脉资源,事实证明这些朋友日后都成了她积聚财富的得力帮手。

  据他介绍,吴英在义乌投资汽车租赁、在广东投资商铺、在东北投资农产品、在西北投资聚乙烯等化工产品,都是当地朋友提供的信息。后来她开始介入期货、股票等资本市场的运作,虽然其中也不乏一些投资失败的经历,但因为正赶上了近几年房地产、能源及资本市场走上牛市,吴英的财富积累速度确实比较惊人。

  在方先生的眼里,吴英是一个精力十分旺盛的人,吴英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几乎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生意上,过人的精力让他们这些男同事都“自愧不如”。吴英也是个很能吃苦的女孩子,她带下属去大西北创业的时候,连下属都不愿意吃的东西她却吃得津津有味。方先生认为,吴英算得上是东阳人吃苦耐劳的典型,正是这种特质造就了她的财富。

  记者提出与吴英面谈,但方先生说吴英不在公司,记者向吴英本人当面证实相关事项的愿望只能再次落空。

  一个思路奇特的产业链

  本色集团大规模投资是否合理?外界各种猜测非常多。昨天我们跟着方先生看了一圈本色在东阳的各处物业。方先生承认,他们所买的物业在东阳确实比较冷清。“我们希望这里能够做成本色的一条街,所以凡是能买下的物业,我们都想买下,买不下的就长租,最后把这条街炒旺。”方先生指着汉宁路长街说。

 [1] [2] 下一页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 朱文科  编辑: 朱小燕

 浙江盘点 更多 
·[10月31日·精粹]丽水美容院老板拉拢众官员非法集资
·[10月30日·精粹]义乌制止一起泼汽油讨工资惨剧
·[10月21日-27日·周盘点]东阳女商人演绎暴富神话
·[10月27日·精粹]江苏南部浙江北部男性流行穿红T恤
·[10月26日·精粹]信用卡遭克隆 200万元蒸发
 原创新闻 更多 
·我省两家企业成免验出口企业
·下一届全国残运会将在浙举行
·省第七届残运会闭幕
·重度脑瘫者的竞技场
·调查:文明养犬的实现路径
 图说新闻 更多 
浙江人的边塞打拼故事
浙江人的边塞打拼故事
看露天电影 老人乐开怀
看露天电影 老人乐开怀
仙都举办公祭轩辕黄帝大典
仙都举办公祭轩辕黄帝大典
小瀛洲香醉游客
小瀛洲香醉游客
曹颖出席《佳人当道》杭州记者会
曹颖出席《佳人当道》杭州记者会
奥运冠军罗雪娟“丝绸秀”
奥运冠军罗雪娟“丝绸秀”
笑映西湖 西湖船娘1个也不能少
笑映西湖 西湖船娘1个也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