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2007浙江两会 > 人大新闻中心 > 网络媒体报道 正文
   

[嘉兴在线] 嘉兴代表团集中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2007年02月01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1月30日,出席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嘉兴代表团集中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副省长王永明参加了嘉兴代表团的审议,并与代表们作深入交流。

  会上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符合实际;对所存在问题的分析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对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调控目标进行科学规划和部署,提出的措施切实可行,充分体现了坚持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要求。代表们说,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克服了各种困难,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实现。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也指出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矛盾和问题,针对这些情况,周阿龙、魏建明等多位代表先后发言,并就新农村建设、科技创新、环境保护、基础教育、就业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永明围绕大家普遍关心的水环境和土地资源等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 嘉兴在线 作者: 编辑: 朱小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