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811"工程 鄞州今年环保要实现"五大确保"

  2007年03月20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记者近日在全区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区环保工作要通过打造“四个环保”实施“六项工程”做到“五大确保”。即通过科技、法治、机制、人文这“四个环保”和生态区创建、污水处理系统建设、环境安全建设、循环经济推进、环保能力建设、环保队伍素质提升等“六项工程”,确保为国家级生态区创建成功打好扎实基础,确保“811”环境污染整治任务全面完成,确保环保执法力度不断加大,确保环保工作者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确保整体环境质量有一个较大改善等“五大确保”。

  刚刚过去的2006年,我区环保工作硕果累累,确保了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复查、年度生态建设任务书和“811”环境污染整治三大任务的完成。据统计,去年我区累计投入环境整治资金4亿多元,全区通报查处各类环境问题289起,立案查处无照经营案件560件,取缔无照经营1431户,拆除违章建筑15256.64平方米。全年共受理环境信访投诉件876件,同比下降27.8%,结案率为100%。

  区委常委、副区长毛宏芳到会并讲了话。

来源: 鄞州新闻网 作者: 巫莲莲 编辑: 陈雪晔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