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百科:“811”环境污染整治行动

  2007年03月22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据了解,“811”中的“8”,是指全省八大水系及运河、平原河网,“11”既指11个设区市,也指11个省级环境保护重点监管区。11个省级环境保护重点监管区包括椒江外沙、岩头化工医药基地,黄岩化工医药基地,临海水洋化工医药基地,上虞精细化工园区,东阳南江流域化工企业,新昌江流域新昌嵊州段,衢州沈家工业园区化工企业,萧山东片印染、染化工业,平阳水头制革基地,温州市电镀工业,长兴蓄电池工业。此次整治行动排出的重点行业包括化工、医药、制革、印染、味精、水泥、冶炼、造纸等8个重污染行业,重点企业包括573家省级环境保护重点监管企业以及27家钱塘江流域氨氮排放重点源企业。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陈雪晔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