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线报道:三环保志愿者洋溪渡上船见证取水

  2007年03月22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活动现场
建德市常务副市长吴铁民发表讲话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总编辑陈建华发表讲话
  浙江在线3月22日杭州讯(记者王坚颖 李敏 见习记者叶海 实习记者王玛咪) 22日上午11时30分,浙江在线总编辑陈建华从建德市常务副市长吴铁民手中接过了由3名环保志愿者共同见证并取出了新安江水,并随即交由省环保局指定的环保检测部门负责人送检。至此,我省6市8水系“取水母亲河”行动全面开展。

  我取浙江八杯水建德活动在建德取水现场——洋溪街道新安江洋溪渡口顺利进行。结束吴山广场的“我取浙江八杯水启动仪式”后,由网络征集的28位环保志愿者、省水利水电专科学校的20位青年志愿者、省内十余家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建德“取水团”赶赴建德取水现场——洋溪街道新安江洋溪渡口。

  吴铁民代表当地介绍了新安江磷化工污染整治情况,并就摘帽811准污染监管区做了表态发言。浙江在线总编辑陈建华代表主办方阐述了“关爱家园,从我做起”——我取浙江八杯水活动的举办意义。

  “汪汪狗”、“微尘”、“走来走去”三位本网征集的网友代表50名环保志愿者上船,随环保检测人员一起见证并取水。在环保志愿者与全省数十家新闻媒体的见证下,4瓶检测水被当场封条,送交环保检测部门。

  记者获悉,各地取水检测结果将于26日在浙江在线新闻网上权威发布。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王坚颖 李敏 叶海 实习记者王玛咪 编辑: 陈雪晔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