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苕溪线报道:网友见证西苕溪水质量检测

  2007年03月22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3月22日长兴讯(记者 俞斌 见习记者 梁国瑞) 今天下午17点08分,浙江在线网友吴小平从长兴县环境保护检测站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西苕溪胥仓桥取水口水质检测报告。检测站站长赵晓锦一脸轻松,我们可以想象,在3月26日将揭晓的水质报告将是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今天上午,“我取浙江‘八杯水’”活动长兴取水小组在西苕溪胥仓桥取水口顺利进行水样提取,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将水样带回到长兴县环境保护检测站进行COD(高锰酸盐指数)、氨氧和磷酸盐等指标的检测。

  经过一下午的检测,各项指标检测结果终于明了。全程见证取水、检测过程的网友吴小平将装上检测报告的信封交到本网记者手中。记者将把这份检测报告带回杭州。26日晚,本网将邀请环境保护方面的有关负责人、专家,对各地采集到的“八杯水”检测报告进行权威揭晓,并作相关分析和评说,以此反映浙江省“811”行动的总体成效,分析我省环境保护方面的冰点、难点,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俞斌 梁国瑞 编辑: 陈雪晔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