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起大众关注环保和节约 是媒体所应承担的职责

  2007年03月22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3月22日杭州讯(实习生 王玛咪 记者 李敏) 3月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第十五个“世界水日”,也是我国的第二十届“中国水周”启动日,浙江在线联合钱江晚报、浙江经视发动了“关爱家园,从我做起”——“我取浙江八杯水”系列活动。

  “我取浙江八杯水”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车友的响应,这些网友和车友今天在全省八大水系最具代表性的取水点各取一杯水,然后交由环保部门统一检测。浙江在线总编辑陈建华承诺,从取水到检测过程,将由网友和环保志愿者全程监督。除了钱塘江外,今天的网友取水行动还同时在瓯江、曹娥江、甬江、灵江、飞云江、螯江、东西苕溪等的相关地点进行。

  陈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唤起大众关注环保和节约,是我们媒体所应承担的职责。陈建华总编辑表示,此次浙江在线联合钱江晚报、浙江经视策划组织这次“我取浙江八杯水”活动,是为了检验“811”整治行动的成效,推动“811”最后阶段任务的完成,同时更是为了唤起更多人关注环保、关爱家园。“节约是责任,环保是时尚”,浙江在线网站把唤起大众关注环保和节约作为自己的职责,将以今天的活动为开端,把“关爱家园,从我做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系列社会活动持续到年底,旨在为公众搭建一个广泛参与的平台。浙江在线网站将通过社会互动、媒体联动、主题滚动、共同促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王玛咪 李敏 编辑: 陈雪晔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