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见证瓯江取水——“我要记录这一刻!”

  2007年03月22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3月22日温州消息 (记者 周娜 温州网记者 章魁波) “关爱家园,从我做起!”今天由省内几家媒体发起的“我取浙江八杯水”活动温州取水活动在瓯江上进行,10名温州的网友用自己的镜头见证了这个有意义的时刻。

  “我很支持这个活动!这个活动让大家更加关注我们的水资源,更加关注我们的环境!”网友吕先生是一家户外运动俱乐部成员,同时又是冬泳爱好者。他说,做户外运动跟环境有很大的关系,没有好的环境就没有他们的户外运动。对于瓯江吕先生则说他从1983年开始就畅游瓯江,当时瓯江水质还是很好,但是后来沿江工业污染多起来,水面的漂浮物也就多起来了,到95年以后,由于慢慢得到治理,水质感觉慢慢好起来。

  “今天这个活动非常的有意义,我要用我的镜头来记录这个时刻!”网民冲击波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平时喜欢用自己的镜头来记录周围环境的变化,当得知今天有这么一个活动时,就拉上了自己平时一起的朋友,来共同记录这一个有意义的时刻。冲击波说:“关注这个事情,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来关注我们的水环境,来关注我们的环境保护。”

  据了解,此次瓯江取水活动的检测结果将被送往杭州,与其他水系的检测结果进行对比,然后对公众进行结果公布。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周娜 章魁波 编辑: 朱小燕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