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书记蹲点 > 蹲点手记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县委书记尹学群钳口村蹲点首日见闻

从群众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开展工作

www.zjol.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0:57:5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19日下午,三门县委书记尹学群轻车简从,驱车近一个小时来到沿赤乡钳口村蹲点调研。

  雨后初霏的小山村格外清秀怡人,村外田野上桃花和油菜花盛开,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在该村会议室里,尹学群仔细询问了村里群众的生活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村委会的工作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村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他们共商发展大计。

  在座谈中,尹学群指出,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思想,要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开展工作,要从村级角度换位思考,转变乡镇干部的工作作风,让政府更有作为。随后,尹学群看望了村里最困难的5位群众,并送上慰问金。在村民吕小发家,了解到他家因儿子多年犯精神病,家中一贫如洗时,尹学群又从身上掏出500元给老吕,安慰他重树信心,在乡政府、村两委的帮助下走出困境。

  得知县委书记要亲自与村民开恳谈会,在家的群众心里都很高兴。天一擦黑,钳口村30多名党员干部、村民代表早早来到村小会议室,把小小的会议室挤得了个严严实实。晚上6点半,民主恳谈会开始了,大家就村里的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畅所欲言,不到二个小时,尹学群的笔记本上已密密麻麻记录了近20条来自老百姓的意见建议,内容涉及村民吃水、宅基地安排和老年公寓建设等问题,尹学群热情地解答了部分群众反映的焦点问题,同时表示将这些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进行梳理和研究,给予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来源: 中国台州网  作者: 记者吕信渊  编辑: 陈雪晔

相关稿件

三门县委书记尹学群

·“零距离接触”的感受 2007-03-30
·三门县委书记尹学群蹲点感言 2007-03-30
·三门县委书记尹学群简历 2007-03-30

 浙江盘点 更多 
·[3月30日·精粹]杭城各大公墓扫墓高峰来临
·[3月29日·精粹]探访杭城第一臭豆腐店经营之秘
·[3月28日·精粹]卖花童背后的黑色产业链调查
·[3月27日·精粹]情人开口20万元惹怒千万富翁
·[3月26日·精粹]中央决定:赵洪祝任浙江省委书记
 精品专题 更多 
·三门县委书记尹学群
·丽水文化精品展
·杭州下城区委书记赵敏
 图说新闻 更多 
30.4℃ 杭城气温平了同期最高
30.4℃ 杭城气温平了同期最高
为日全食 哈佛博士来杭踩点
为日全食 哈佛博士来杭踩点
精心呵护受伤猫头鹰
精心呵护受伤猫头鹰
就一个字:热!
就一个字:热!
新西兰奶牛空降宁波
新西兰奶牛空降宁波
十八棵御茶开摘
十八棵御茶开摘
西湖边试用清洗扫路车
西湖边试用清洗扫路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