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 喜迎党代会
辉煌浙江精彩瞬间 更多

37、2004年10月,首届邻居节在____举办,如今,“邻居节”已经扩展倒台州等地。

A、宁波  B、杭州  【答案:B】 【中奖号码

38、2006年,由中华慈善总会举办的“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评选活动,由省慈善总会和《今日早报》发起的______活动荣获单项奖。

A、“慈善年夜饭”  B、“阳光圆梦工程” 【答案:A】 【中奖号码

39、2005年,实施文化建设“八项工程”提出,到2006年底,全省35061个行政村中,有将近____个村建立了村级文化活动中心。

A、1万  B、2万 【答案:B】 【中奖号码

40、4年来新建成通车高速公路1075公里,里程数几近于前_____年的总和。全省“四小时交通圈”雏形初具。

A、10  B、13 【答案:B】 【中奖号码

41、1999年至2006年,我省民警人均破案率连续8年全国第一。在全国37个城市“平安指数”调查中,______名列第一。

A、杭州  B、嘉兴 【答案:A】 【中奖号码

42、2006年3月,我省广大农民期盼已久的政策性农业保险试点正式启动。2007年起,试点地区增至______个。

A、32个  B、27个 【答案:A】 【中奖号码

43、作为我省农村信息化工程进村入户的重要抓手,截至2007年4月,“浙江农民信箱”注册用户已经突破_______万户。

A、130  B、140 【答案:B】 【中奖号码

44、2006年12月25日_______公路全线通车。杭州到黄山的行车时间由原来6个小时缩短至2.5小时。

A、杭徽高速  B、苏嘉杭高速 【答案:A】 【中奖号码

45、我省从2003年起实施“千万农民饮水工程”,至2006年末,全省又有____农民喝上了洁净水。

A、300多万 B、500多万 【答案:B】 【中奖号码

46、为确保广大城镇中低收入者“居者有其屋”, 2006年,省政府还规定,各城市人民政府每年要从土地出让金净收益中提取______以上,用于廉租住房保障。
A、5% B、3% 【答案:A】 【中奖号码

47、2006年起,我省在全国率先实行_____,这一举措使513万名学生受益,直接为全省中小学生家庭减负11.05亿元。

A、免收城乡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杂费 B、实行义务教育“一费制”
  【答案:A】 【中奖号码

48、在政府为百姓所办实事中,就业和再就业被摆在重要位置。2006年一年,全省帮助_____万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

A、32 B、25 【答案:A】 【中奖号码

49、近日,庆元县的______保护项目荣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卓越奖”。

A、如龙廊桥 B、后坑廊桥 【中奖号码

50、我省第一个被建设部批准授予的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是____。

A、杭州西溪湿地公园 B、绍兴镜湖湿地公园 【中奖号码

51、建设“平安浙江”3年以来,我省安全生产事故总量、死亡人数、直接经济损失连续3年实现______。

A、零增长 B、下降【中奖号码

52、近几年浙江经济发展最快的几乎都是区域特色块状经济,全省现有年产值超亿元的各类特色产业区块500余个,其中年产值超10亿元的_____多个。

A、200 B、300【中奖号码

53、作为生态环境的主体,我省的森林覆盖率已达60.5% ,位居全国____。

A、第一 B、第二【中奖号码

             【上一页
【回复答案选项至0666666参与竞答】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