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质量整治显效 8月检出不合格进出口商品升147%

  2007年09月24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从8月开始的全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浙江口岸查获的不合格进出口商品批次大幅增长。据统计,8月份浙江检验检疫局在全省口岸共检出不合格进出口货物966批,货值8085万美元,不合格检出批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7.06%,比上月增长59.14%。

  不合格进出口货物中出口的不合格有736批,比去年同期增长207.95%,比上月增长59.31%。不合格产品主要有鞋靴、服装、通用机械、电光源及灯具、木材类、电线电缆、电气装置、家具、摩托车、小家用、锁具、轻工机械、动物水产品、纺织制品、玩具等。

  进口不合格的有230批,比去年同期增长51.32%,比上月增长58.62%。不合格商品主要有动物皮张、机床、棉花、成套设备、木材类、信息设备、分析测量仪、医疗器械等。这些不合格货物主要来自美国(75批)、南非(28批)、乌拉圭(25批)、日本(18批)、澳大利亚(14批)、法国(10批)、(台湾(10批)、德国(10批)。


返回专栏首页>>>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检 编辑: 杨晓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