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省纪委传达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2007-10-26 06:11:1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 省纪委昨天分别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华元主持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在会上所作的报告,科学回答了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为我们继续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模范执行党章,进一步严肃政治纪律,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要突出重点,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党的自身建设,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重点加强思想建设,以造就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为重点加强组织建设,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重点加强作风建设,以健全民主集中制为重点加强制度建设,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加强对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省党代会提出创业富民、创新强省、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专题】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余勤季伟宣 编辑: 陈天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