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热点追踪 更多
我国的自来水合格率仅50%?
·“雷锋帽”潮爆 专卖网店一天收入三四万
·13岁女生的婚恋大剧
·国内代理的NUK爽身粉可上门退货 现场全价退款
·杭州发放1亿元消费券
·浙江吹响买橘集结号
 人物故事 更多
·莫言领取诺贝尔文学奖 这个山东汉子留下什么故事
·报警台大队长最大的愿望 就是能安安稳稳睡一觉
·老裁缝王小妹:眼不瞎脚能踩,就会坚持下去
·穿梭于温差50度之间 “冰火两重天”的冷库工人
·“义联”公司老总孙建宏 做人做事“义”字当头
 每日精粹 更多
·【新闻鲜晨多】11月13日:今起大量包裹进杭 收快递时不妨说声“谢谢”
·【新闻鲜晨多】11月12日:350亿元!疯狂“双11”网购节天猫再创新高
·【新闻鲜晨多】11月11日:“双11”来临 支付宝交易额第55秒突破1亿
 健康预防保健养生咨询
·近期看病有30多项费用可减免
·男性时尚生活健康陷阱
·男性杂志《本色》在线阅读
相约画乡迎新春
相约画乡迎新春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东永高速通过交工验收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俯瞰天台星球农场
四季青大采购
四季青大采购
浙报集团系列数字报刊
浙江日报 | 钱江晚报 | 今日早报 | 美术报 | 浙江老年报 | 城市假日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发挥主流媒体作用 办人民满意报纸

   本报讯 昨天上午,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海平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炳泉、市政府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嘉兴日报社桐乡分社调研工作。

   朱海平走进桐乡分社各科室,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感谢大家为办好报纸付出的辛勤劳动。随后,朱海平认真听取了分社负责人有关舆论导向、报业经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嘉兴日报社桐乡分社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三贴近”原则,找到平衡点,从主流媒体、平民情怀、围绕中心、服务大众四方面着手,增强报纸的可读性,在全市上下积极营造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加速发展、奋发有为的良好舆论氛围。同时,瞄准着力点,在注重原创新闻、做强新闻专栏、做深副刊特写三大方面下功夫,提高报纸的可读性;向市场要效益,靠服务树形象,在服务中求生存,求发展,为报业发展奠定基础;强化队伍建设,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报社整体实力。

   朱海平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桐乡分社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报纸提出了要求。朱海平说,作为地方主流媒体,党的喉舌,办好桐乡版意义重大,必须办好。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宣传好,报道好;要努力贴近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新闻策划,突出报纸自己的特色;要关注民生民心问题,这是报纸的生命力所在,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办报的重要出发点,不断提高群众满意率;要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写出更高质量的新闻稿件,提高桐乡版质量。朱海平最后表示,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报社发展,共同努力,顺利实现桐乡版增期扩版,以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大发展、快发展,服务于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