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线上海嘉兴湖州绍兴宁波舟山台州杭州苏州无锡南通常州镇江扬州泰州南京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走遍长三角 > 本网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组图】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考察鲁迅故里

  浙江在线绍兴9月19日讯 (记者 王坚颖 梁国瑞 杨晓燕 摄影报道) “出门向东,不上半里,走过一道石桥,便是我的先生的家了。从一扇黑油的竹门进去,第三间是书房。中间挂着一块扁道:三味书屋……”今天下午,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一行来到绍兴鲁迅故里考察。

  鲁迅故居、三味书屋、百草园……长长窄窄的青石板路,整齐划一的粉墙黛瓦,随处可见的竹丝台门。在鲁迅故里,绍兴特有的江南水乡建筑和浓厚的人文底蕴,立刻引起了全国网络媒体采访团一行的兴趣。眼前的古典韵味和导游的生动讲解,让采访团的记者们不禁回忆起《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和《祝福》等文章里的描述,回味无穷。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感受最时尚的惊艳 网记访浙江纺织创新服务平台
·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采访绍兴县东盛印染循环经济
·感受最时尚的惊艳 网记访浙江纺织创新服务平台
·内蒙古新闻网:浙江和内蒙经济合作大有文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