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国内新闻 >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 进一步破解“七难问题”
2007-11-08 02:25:05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11月08日讯 11月6日,杭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决定》,掀起创业创新热潮,加快推进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步伐。

  杭州市委认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认真贯彻十七大精神,紧密联系浙江实际,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决定》,必将对浙江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产生深远影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杭州市委提出,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着力推进科技进步和产业提升。坚持解放思想,在总结实践经验、提高思想认识、培育创新文化中推进理念创新;坚持改革开放,在整合资源、培育主体、载体建设中推进体制创新;坚持支撑发展,在突出重点、培育产业、培养人才中推进科技创新;坚持环境立市,在完善政策、优化环境、加强领导中推进服务创新。要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目标、新的举措,进一步破解百姓关注的困难群众生活“就业难”、“看病难”、“上学难”、“住房难”、“行路停车难”、“办事难”、“清洁卫生难”等“七难问题”,以最大决心、最实举措、最优政策、最好作风、最强合力,确保杭州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继续走在前列。

 
【专题】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王瀛波 编辑: 余伟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