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线上海嘉兴湖州绍兴宁波舟山台州杭州苏州无锡南通常州镇江扬州泰州南京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走遍长三角 > 书记市长访谈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台州市委副书记陈铁雄谈区域科学发展

  为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浙江在线、东方网、中国江苏网联合推出“联动互融共赢——苏浙沪网络媒体‘走遍长三角’”大型报道活动。与此同时,我们将陆续邀请长三角16个城市的领导进行在线视频访谈。

  2007年11月20日(星期二)16:00--16:40,中共台州市委副书记、台州市代市长陈铁雄就“打造台州市‘三张名片’增强区域科学发展新动力”的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欢迎提问】【文字实录

   【嘉宾简介】  

image

  陈铁雄,男,1959年11月出生,浙江青田人,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

  1976年12月参加工作,197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青田团县委书记,青田县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青田县温溪镇委副书记、镇长,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县委书记,中共遂昌县委书记,中共丽水地委委员、中共西藏那曲地委副书记,浙江省农业厅副厅长,浙江省林业厅厅长、党组书记。

  现为中共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