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政务·人事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大力推进全民创业和全面创新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和省人事厅认真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浙江在线11月18日讯 连日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事厅认真组织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各项工作。

  省委组织部表示,省委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总战略部署,既对组织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赋予新的责任,拓展了新的空间。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到创业创新的战略中去谋划、部署和推进。要全面把握创业创新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认真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办法,尤其要研究制定推进创业创新的相关配套政策措施,找准定位、主动服务,努力为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省委宣传部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同时,还向全省各级宣传部和宣传单位发出通知,要求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实践中去,大力弘扬和培育创业创新文化,全面推进文化创新,不断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扎实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要广泛开展“高举旗帜、创业创新”主题宣传报道,深入解读“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的深刻内涵和重大部署,深入报道各地各部门贯彻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创业创新的新进展、新举措、新经验,深入宣传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在全社会形成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着力弘扬以创业创新为核心的浙江精神,在新的起点上兴起文化大省建设的新高潮。

  省人事厅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省委决定,积极为全省实施“两创”战略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人事部门要把大力培养和引进创业创新人才,加快形成人尽其才的体制机制,加强人才人事公共服务,努力营造尊重人才的社会氛围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大创新型人才队伍选拔培养力度,深入实施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会同有关部门大力实施“百千万科技创新人才计划”,大力促进企业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要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创新人才,加强创新人才载体建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