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张生猪养殖GAP认证证书落户天利公司

  2007年12月17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日前,浙江天利实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质量认证有限公司实施的GAP现场审核,成为浙江省首家通过GAP认证的生猪养殖企业。

  浙江天利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浙江诸暨市,年供港猪生产规模达25万头,其中供港出口8.5万头,占全省出口总量的42%,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供港猪生产养殖基地,是诸暨市十佳、绍兴市优秀、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理事单位。

  GAP,良好农业操作规范,它是一个系统的农业管理的体系,用一套完整而科学的管理体系来确保农业生产安全和质量。为帮助农产品企业突破绿色贸易壁垒,提高国际竞争力,本着将GAP认证工作与出口基地管理要求相结合的目的,2006年初,CCIC浙江着手开发这项新业务。在浙江检验检疫局的大力支持下,CCIC浙江通过与杭州局、各地方局及各分(子)公司的业务互动,成功推进GAP这一新认证业务,在生猪和果蔬专业模块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经过一年多的共同努力和紧密配合,自今年10月底开始,全省系统内的GAP试点及非试点企业已陆续进入现场审核阶段,预计所有项目于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此次GAP业务的顺利开展为后续GAP茶叶、水产等新业务模块认证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返回专栏首页>>>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 杨晓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