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政务·人事 > 赵洪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融业支持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恳谈会在京举行

  赵洪祝吕祖善刘士余蔡鄂生范福春李克穆等出席

  浙江日报北京1月27日电(记者 金波) 今天上午,金融业支持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恳谈会在京举行。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介绍了我省经济金融发展基本情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主持恳谈会。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等出席恳谈会。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中国证监会党委副书记、副主席范福春,中国保监会党委副书记、副主席李克穆在会上讲话。各大金融机构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

  赵洪祝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对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和各大金融机构对浙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浙江金融系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在国家各主管机构的正确指导下,深化改革,加强监管,推进创新,改善服务,充分发挥金融在全省经济发展中的核心作用,有力地支撑了浙江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经济和金融良性互动的局面。2008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希望得到中央金融管理部门以及各大金融机构更大的支持。希望金融界能够更多地关注浙江、支持浙江。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关心和支持下,浙江的金融事业将蓬勃发展,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将更上一层楼。

  吕祖善在讲话中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后几年的主要思路,以及浙江金融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他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央金融管理部门和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做好2008年及今后几年的工作,保持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好势头,更需要中央金融管理部门和各金融机构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希望“一行三会”继续指导浙江金融各项改革创新,各大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对浙江的支持力度。

  与会中央金融管理部门和各金融机构领导表示,浙江是我国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之一,也是我国金融业发展创新最具活力的省份之一。我们将认真贯彻中央的金融方针政策,一如既往地支持浙江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积极发展金融产业,拓宽金融服务领域,加强金融监管和风险防范,保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省直有关部门、省金融管理部门和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参加恳谈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代表为企业创业创新建言 关注人才、金融、平台
·08杭州主打民生牌 谋划“二环” 打造金融中心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