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社区文化闹新春 > 社区全景图 正文  
温州鹿城区水心桂柑社区简介

  社区概况:桂柑社区是省级绿色社区、浙江省百佳社区、鹿城区十大魅力社区之一、全国创建文明社区示范点。社区由桂、柑、竹、桉四个小区组成,共有楼幢58幢,总人口5915人,其中常住人口2923人。在桂柑社区居民中,“文明家庭”已占80%以上,一批“文明楼”、“特色楼”、书画楼、学习型楼道、学习型家庭等纷纷涌现。

  近年来,社区以创建学习型社区为主线,通过开办少儿舞蹈、写作指导、老年书法、电脑、插花、陶艺、烹饪等特色班级,形成品牌特色的区域文化,并围绕学习型社区开展创建,组织了“十个一”,即开一次创“学习型”社区的座谈会、举办一届社区读书节、开办一个老年电脑学习班、举办一次青少年英语口语对话比赛、办一次古诗词培训班、举办一次有关学习格言的创作、编一首读书歌、办一期读书报、评选一年一度的“十佳”学习型家庭和“十佳”学习之星等。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