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政务·人事 > 赵洪祝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服务"两创"开创浙江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赵洪祝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

  主动服务“两创”总战略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浙江日报杭州2月23日讯 今天,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杭召开。省委书记赵洪祝在会上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主动服务“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我省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思想文化保证。

  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明,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等出席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赵洪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党的十六大以来我省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他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宣传思想工作者要把握新形势,明确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着力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党员、教育干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巩固壮大创业创新的主流思想舆论,推进文化创新,加快文化大省建设,努力兴起文化建设新高潮,大力推进浙江的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要始终贯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这条主线,进一步巩固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扎实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个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牢牢把握提高舆论引导能力这个基本要求,进一步营造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抓紧抓实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这个民心工程,进一步保障和发展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大力推进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这个核心环节,进一步激发文化发展的生机活力;认真落实对外宣传和文化交流这个重大任务,进一步展示和提升浙江对外良好形象。

  赵洪祝强调,各级党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干部、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为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政治保证。要切实把宣传思想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扎实抓好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努力提高领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能力。

  黄坤明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表彰了省文明城市(县城)、创建文化城市工作先进县(区),颁发了2007年全省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三贴近”创新奖。

  各市市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外宣办主任,县(市、区)委宣传部长,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省军区政治部、省武警总队政治部负责人,省直宣传单位负责人,省部属高校、企事业党委宣传部长,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赵洪祝:全省宣传思想战线主动服务“两创”总战略
·赵洪祝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
·赵洪祝强调: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赵洪祝18日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包逸之一行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