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政务·人事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以解放思想的新举措促进主题宣传教育取得新成效

  浙江日报杭州2月27日讯 全省党的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今天在杭州举行。会议强调,要把解放思想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紧把握“高举旗帜、科学发展、创业创新”主题,以解放思想的锐气和激情,把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务求实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全省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今后的主题宣传教育中,要充分运用解放思想这一大法宝,进一步激发干部群众改革创新的锐气,使其成为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和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要深化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总结浙江改革开放30年的成就和经验,采取群众喜闻乐见和参与互动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想创业、思创新”,“会创业、善创新”和“创成业、多创新”上来,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服务人民、解决问题作为主题宣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既解疑释惑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又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发展和民生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把主题宣传教育作为头等大事,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取得实效。要按照“三贴近”和“宣传教育面对面、解决问题点对点”要求,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方法和载体,增强主题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微型党课进农户 台州黄岩主题宣传教育重民生
·东风催得满眼春 浙江开展十七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斯鑫良到嘉兴指导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省领导深入基层指导十七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
·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报道浙江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