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 > 记者看“大桥”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中国宁波网]全国网络媒体聚焦世界第一跨海大桥

  中国宁波网4月14日消息(记者 孙世云 朱慧慧)阳春四月,益彰宁波,5月1日,举世瞩目的杭州湾跨海大桥将正式通车,为进一步扩大大桥的影响,今天下午,“聚焦世界第一跨海大桥”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采访考察启动仪式在宁波新芝宾馆举行。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宝贵、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伟等出席仪式,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何伟主持。

  宋伟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和宁波的特色产业。近年来,宁波市市委、市政府重视社会经济发展,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建成通车后,对整个长江三角洲地区将产生深远的影响,通过大桥,宁波可把影响扩展到嘉兴等地,也将改变宁波交通末梢的格局。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新浪网、搜狐网、网易、腾讯网、中华网、千龙网、东方网、中国江苏网、浙江在线、红网、四川新闻网、大连天健网、中国宁波网等近30家全国有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共30多名记者参加了此次采访活动。采访活动将通过报道杭州湾跨海大桥工程、宁波港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展现宁波风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嘉兴在线]“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今天启动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今天启动
·[红网] 全国网络媒体杭州湾跨海大桥行宁波启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