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为生命祈祷 全国哀悼日记录
新闻中心 | 民生帮帮帮 | 评论 | 时论 | 浙江 | 国内 | 国际 | 娱乐 | 奥运 | 体育 | 社会 | 图片 | 传媒 | 论坛 | 专题 | 高层 | EN|



距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已有:
本网记录
传媒师生悼念地震遇难同胞 为川籍在校生送温暖
浙大师生放飞孔明灯为汶川大地震罹难者祈福[图]
浙大学子今晚10点自发组织烛光追思仪式
本网网友烛光祈福 哀悼汶川地震遇难同胞【组图】
杭州火炬手集体默哀 共同为灾区人民祈福
杭州火炬手集体默哀 共同为灾区人民祈福
浙江学子为生命祈祷 向汶川地震遇难同胞致哀
浙江理工大学为四川灾区同胞举行哀悼仪式
14时28分 浙大师生为汶川饱含泪水(图)
浙江在线全体员工为地震遇难者默哀三分钟
更多
浙江各界哀悼
宁波各界深切哀悼汶川大地震遇难者写实[图]
宁波市殡仪馆:鸣炮512响,为逝者送行
奥运会火炬接力团队在宁波举行默哀仪式 [图]
面向四川方向静默致哀 舟山各界哀悼地震遇难者
浙江师范大学师生向汶川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世界历史上最大哀悼活动感动全球(组图)
哀悼在地震中的遇难者 以百倍的努力重建家园
哀悼逝者 坚强前行
省文明办在“全国哀悼日”向全社会发出5点倡议
解放军驻浙某师:我们时刻准备出发奔赴灾区

网友“历史原因”:可怜的受难者,安息吧。活着的人将更认真地珍惜生活,珍惜岁月。惟愿多难兴邦。

网友“小月紫”:亲人们一路走好。

网友游客:地震无情,人间有情。

网友游客:念遇难者。横降天灾摧家园,一震地摇毁人亡。悲伤沉痛灾区传,凄婉流离漠然泪。昂然不悔总理情,奋勇挺进战士呼。亿万儿女齐心连,众志成城难关过。

网友“小玲当”:我在四川度过了四年的大学时光,天府之国留给我无数美好的回忆。震中汶川和与它相邻的丹巴县城,便是我拥有自己的第一台单反相机后去的第一个地方。在心里,我把四川当作自己的第二个故乡。时间一点点地过去,遇难者的数量逐渐上升。每次从新闻里看到那些让人心碎的画面,无不让我扼腕。我最想做的,是能回到四川,回到灾区去,做任何一件我能做的事,帮助任何一个我能帮助的人。

网友“Columbia”: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个为平民设的全国哀悼日,我不知道国旗是不是第一次为老百姓降半旗!令我深深震撼的是,此次对生命如此尊重!“人命关天”在次被诠释得如此淋漓尽致!

网友“OPAQUE”:上一炷香,再见了可爱的孩子们,再见了可敬的老师和父母们,请放心,我们就是汶川的亲人。

网友“百事可乐”:四川的父老乡亲、小孩们,你们要挺住,全国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这一刻,我们的心在汶川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5月19日14时28分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详细
  这一刻,我们共同祈祷  
  19日下午,本网特别派出10余路记者分赴解放军驻浙某部、省武警总队、省消防总队、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高级中学、天水小学、武林广场、下城区王马社区等地,记录这举国同悼的时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