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关注  平安时评  网友播报  视频  图片  专题  法律法规  新闻速递  法界传真  警法故事  案件聚焦  权威发布  网上政务
 主办单位:中共浙江省委建设“平安浙江”领导小组办公室 | 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平安浙江网 > 图说平安 正文
文字: 大  中  小     打印 

玻璃门夹住男童手指

www.zjol.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07:3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这个孩子真的很坚强。 高阳 摄

  浙江在线07月31日讯 “消防叔叔,我不疼,你们慢慢来吧!”昨天上午,面对正在紧张解救自己被玻璃门夹住的手指的消防队员,一个4岁小男孩这样说。

  昨天上午10点,余姚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余姚城区四明西路的中国建设银行有一孩童手指被卡。2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孩子的母亲已是焦急万分,孩子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被玻璃门死死夹住,不能动弹。被夹以上部分开始呈现紫色,一旦时间拖延,后果不堪设想。消防队员立即取来撬棒破拆玻璃门。

  这个4岁大的孩子表现得很平静,忍着疼痛说,“消防叔叔,我不疼,你们慢慢来吧!”

  3分钟后,小男孩的手指被成功取出。此时手指关节部已被门缝夹得变形,疼痛可想而知,但他硬是没喊一句痛。小小年纪如此坚强,让救援队员感动不已。

  孩子母亲说,她进银行存钱,让孩子在门口玩耍,谁知孩子不小心将手放进门缝。正好有人经过碰了一下门,两扇玻璃门就死死“咬”住了孩子的手指。


来源: 宁波网-东南商报  作者: 张贻富 高阳  编辑: 施袭森

相关稿件

平安时评 全部
·在新起点上深化"平安浙江"建设
·挤走的社保金平安"归队"
·经济发展“好”重于“快”
·食品安全问题频发,谁给负责?
图说平安 全部
水龙降火魔
客运车站反恐演习
集中销毁非法管制刀具
天热心勿急 行车且慢些
打响奥运安保攻坚战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