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选拔直播 三位入围考察人选

   浙江在线09月25日讯 昨天下午1点55分开始,浙江卫视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同步直播了浙江省竞争性选拔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职位的面试过程。华尔天、励建荣、虞晓芬(按姓氏笔划排序)三位入围考察人选。

  参加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职位面试的8位人选为:马银亮(浙江大学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陈建孟(浙江工业大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姚炎庆(浙江理工大学成人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虞晓芬(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定华(浙江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沈钢(浙江教育学院教务处处长)、励建荣(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校长助理))、华尔天(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按照规则,参加面试人员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8位应试人员每人20分钟的规定答题时间。3个多小时里,8人就三大题目尽可能全面展示自我,进行一番“全能较量”。

  昨天下午5点17分,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现场宣布,按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合成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取前3名为考察对象入围人选,确定华尔天、励建荣、虞晓芬(按姓氏笔划排序)三位为竞争性选拔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职位的考察对象入围人选。

  接下来,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办公室将组成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进行全面考察,最后根据考试成绩和考察情况决定任用人选。任用人员将实行1年的试用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百万网民关注浙江省副厅级干部选拔面试直播
·浙江竞争性选拔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职位面试直播受关注
·[浙江]干部选拔面试首次采取电视和网络现场直播
·百万网民关注浙江首次省本级竞争性选拔干部面试直播
·选拔公开是巨大进步 直播方式让徐定华有些紧张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