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08中华文化论坛”良渚要掀一场“头脑风暴”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 当博鳌论坛响誉全球的时候,一个姓“浙”的文化论坛——良渚论坛即将冉冉升起。本月20日至21日在良渚举行的“2008中华文化论坛”,将作为良渚论坛的首届活动宣告它的诞生。据悉,王蒙、文怀沙、李泽厚、葛剑雄、徐友渔等众多名家将现身论坛。

  为了能更好地延续良渚文化脉络和提升杭州的文化品位,使悠久的历史文化与现代开放的世界文化有机交融,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和杭州市委、市政府共同推出“良渚论坛”。

  据悉,“良渚论坛”将以良渚文化为依托开展相关活动,以良渚作为论坛的永久性会址,将以一年或两年为一个周期,在当年10月举行。每届论坛将关注热点问题,邀请众多权威专家,打造一个多方对话和交流的高端平台。它的实力还体现在机构组成的“重量级”上,如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兼CEO马云、万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石等财富精英担任论坛的副会长。

  据了解,“2008中华文化论坛”将以“弘扬中华文化”为主旨,以探讨“中华文化的普适价值”为主题,于10月20至21日在良渚举行。由杭州发展研究中心、杭州生活品质研究与评价中心、浙江大学共同策划的“社会组织与社会和谐发展”活动,也将成为论坛一部分。

  “中华文化论坛”目前已经遍撒“英雄帖”,目前已有50余位海内外文化专家、学家受邀出席,王蒙、文怀沙、李泽厚、葛剑雄、徐友渔等名家将光临论坛,激荡思想,掀起头脑风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坐热气球看良渚古城?良渚国家遗址公园的新想法
·新开放的良渚博物院可观可玩
·杭州良渚博物院免费开放 揭开五千年前的神秘面纱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