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今年征兵新变化:增检B超心电图 放宽视力与体重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  近日,绍兴市两万名应征青年开始进行首次体检。记者今天从越城区人武部获悉,今年征兵工作有了一些新变化,将增加B超和心电图的检测,同时为吸收更多高学历的青年入伍,适当放宽视力和体重标准。

  今天上午,在越城区人武部内,来自市区北海街道的200多名应征青年接受体检,体检项目分为视力、内科、五官科等。区人武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征兵体检的第一道关,如果首轮通过,将进入“初检”。进入首轮的对象为符合应征条件的所有青年,越城区有4000多名,全市人数超两万。接下来几天,对于负责体检的医生就忙碌了,他们要对这么多青年进行把关。

  对于今年征兵的新情况,人武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身体素质更好、文化层次更高的青年入伍,今年首次增加B超和心电图的检查,同时优先征集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入伍,适当放宽视力和体重等要求。

  据悉,去年绍兴市共征集新兵2313人,其中高中以上文化程度2200人,所占比例比上年提高4.2个百分点,兵员素质连续5年在全省处于领先地位。今年我市预计征兵2300人左右,与去年基本持平。今冬征兵对象主体突出各级各类院校(普通本科、高职高专、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2008年度的应届毕业生。今年征兵,学历高的青年和应届毕业生优先。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宁波]今冬征兵开始 农村青年纳入安置范围
·宁波今冬征兵开始 农村青年纳入安置范围
·今冬征兵下月开始 以应届生为主体检更严格
·今冬征兵有新规
·新政策催生应征热 宁波3000多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