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科教文体卫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儿子要留级 老爸伪造公文改年龄 这是爱还是害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 杭州文新派出所的办案民警一直想不明白,老胡把儿子的出生日期改小一年到底是什么动机呢?

  这个答案只有老胡自己知道。他说,儿子小胡因为读初中的时候成绩太差复读了一年,到了读大学,比周围的同学要大一两岁。每每同学问起,小胡觉得心理上迈不过这道坎。

  糊涂的父亲爱子心切,竟然伪造了一系列公文,上面清一色把儿子年龄改小一岁。

  昨天,老胡因此被文新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

  47岁的老胡住在杭州城西,儿子小胡今年刚刚考上了大学。

  这本应该是一件举家庆祝的好事,可是,小胡反而觉得很压抑。因为,读初中的时候他因为成绩太差复读了一年,到了读大学他已经20岁了,比身边的同学要大一两岁。每当学校的老师和同学问起他的年龄时,小胡都感到难以启齿。这对他的心理产生了一些影响,平时和同学们交往时也比较腼腆,不敢多说话。

  心疼儿子的老胡看在眼里,当知道儿子是为了年龄的事烦恼,他便拍拍肩膀让儿子不要怕,爸爸一定想出办法解决。

  老胡到辖区派出所重新为儿子改出生日期,工作人员说要从江西原籍提供户籍证明。老胡嫌麻烦,就让做假证的人伪造了江西某公安局派出所的《户籍证明》、《户籍迁移证明》及小胡的《出生医学证明》等有关公文。

  昨天下午,为儿子改出生日期忙碌了大半个月的老胡,带着这些假证明公文到文新派出所申请改小胡的出生日期,被工作人员识破。

  经过审查,老胡承认自己花了300元费用为儿子改出生日期而伪造了户籍证明等几份重要的公文。

  文新派出所对老胡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