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社会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两歹徒网吧抢劫后搭车逃窜 警方凌晨追捕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  昨日凌晨3时25分,温州市区新城大道一网吧门口,两名男子快速跑出网吧,跳上一辆等待在此的出租车,准备离开。“有人抢劫!”身后,两名年轻女子紧追不舍。眼看对方就要逃脱,突然附近驶出三辆车子,将出租车围住……经过多天守候,昨日凌晨,鹿城公安分局便衣行动队在市区新城大道将两歹徒抓获。

  20日夜里11时许,便衣三队的20多名队员已散布在市区新城大道附近。近段时间以来,这里发生多起抢夺、抢劫案件。经过多天蹲点守候,民警掌握了歹徒的作案规律:那些歹徒多选择凌晨时分,在路面、网吧实施作案。

  守候进行到21日凌晨2时,一切正常。凌晨2时40分许,两名男子引起队长胡琦注意。该两名男子一人光头、一人长发,时走时蹲,眼神不时搜索来往行人,行迹十分可疑。3时许,两男子来到温州数码城附近,跟踪一名独行的背包女子,后因该女子乘出租车走掉作罢。失去目标的两人一起向边上一网吧走去。此时,一辆蓝色出租车停在网吧门口,副驾驶座位上坐着一名黑衣男子。

  “对方很可能要作案,密切监视门口这辆出租车!”对讲机里传来胡琦的指令。果然不出所料,几分钟后,各自拿着一只手机的“光头”和“长发”,从网吧里夺门而出,迅速跳上等待在此的出租车,逃离现场。身后,两名追出来的女子直呼抢劫。

  “行动!”边上巷子突然驶出3辆轿车,将开出不到百米的出租车围住,便衣队员迅速下车,实施抓捕。见此情形,出租车上的3名男子下车四处逃窜,其中“光头”和“长发”被便衣民警当场抓获。侥幸逃脱的男子目前警方正在追捕。

  经审讯,两名男子对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当天凌晨,两人在街上没有寻找到目标后就转移到网吧作案。他们先让同伙在门口车上接应,然后在网吧里抢了东西就跑。目前,两名男子已被鹿城警方依法刑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老师伯讲新闻:歹徒抢包 老伯送包
·瞧泰顺出租司机如何智斗劫匪 一的哥搞定六歹徒
·歹徒砸车落网 “全球眼”又立功
·修理工挺身而出勇斗持刀歹徒 金鑫今受奖3000元
·国庆节晚上遇抢劫 六旬老太智取歹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