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城市美容师,辛苦了! 四套班子领导慰问环卫工人

   温州网讯 在第12个省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昨天下午,市四套班子领导朱贤良、翁锦武、叶际仁、戴祝水,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分四路深入环卫工作一线,向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希望全市上下学习和发扬环卫工人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共同把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

   10月26日是第十二个浙江省环卫工人节。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朱贤良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赴鹿城区水心街道、广化街道、五马街道,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每到一处,朱贤良都关切地询问环卫工人工作和生活情况。当得知环卫工人胡弟妹28年坚守环卫工作一线时,朱贤良对这位环卫战线的老职工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感谢。他说,每一名环卫工人都是“城市美容师”。温州的城市一天比一天变得整洁美丽,广大环卫工人为此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你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朱贤良还要求,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环卫工人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推荐阅读

   我国上调商品出口退税率

   正版XP销量上升两倍多

   市民空运带奶粉入境增多

   旅罗温商遭遇“闭门风波”

   珠江受污染又显“黑龙”

   两车“裸奔” 外壳全无

   据了解,作为我市的中心城区,鹿城区2300多名环卫工人每日承担着主城区近400条道路的清扫任务,清扫保洁面积达900多万平方米,人均近4000平方米。面对如此之大的工作量,广大环卫工人立足本岗,默默奉献,一把铁锹、一把扫帚、一辆手推车,坚持每日普扫,把“宁愿一人脏,换来温州净”的精神发扬光大,为市容环境建设和管理作出了重要贡献。

   记者 黄还春进入论坛讨论(温州话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