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掌声送给城市美容师 省环卫工人节表彰会在温举行

  


   获得浙江省城市市容环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受到表彰。曹益民 摄

   温州网讯 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是辛勤的劳动者。昨天是我省第十二个环卫工人节,来自全省的优秀环卫工作者齐聚我市接受表彰。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一德致辞。省建设厅副厅长张文平到会讲话。市领导翁锦武、叶际仁、夏克栋等出席。

   推荐阅读

   歹徒敲诈保护费 店主被架三把刀

   亚欧首脑峰会有请温州人

   警方倾力创平安创满意

   五类生活用品价格下调

   菲亚特见证温州第一次飞跃

   温州商人欲抢滩黑瞎子岛

   昨天上午,市人民大会堂赞歌阵阵,鲜花锦簇,来自全省11个市的环卫工人代表接受了全社会对环卫事业和环卫工作者的礼赞。

   赵一德向奋战在环卫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环卫工人用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环卫工人的劳动,值得尊重;环卫工人的精神,值得弘扬。他祝愿环卫工人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为美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文平全面总结回顾了我省环卫事业的发展历程,并希望环卫工作者取得更大的成绩。

   表彰大会上,获得省、市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共有24家,其中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垃圾亭管理一所、平阳县昆阳镇环境卫生管理所荣列省级先进单位;温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垃圾运输车队司机谢爱国获得浙江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十佳城市美容师称号;还有140余名环卫工作者获得省市城市环境卫生工作优秀城市美容师称号。我市获得省级荣誉12人,市级荣誉33人。

   我市精心摄制制作,反映温州环卫事业57年历程变迁的纪录片在大会上播出后,赢得同行赞许。表彰结束后,大会为“城市美容师”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其中,由我市环卫工作者自编自导自演的“环保时装秀”,博得了大家的喝彩。

   记者 林赛君进入论坛讨论(温州话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