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新闻联播》最帅主持人将亮相钱江频道新闻007

   浙江在线10月27日讯 郭志坚以真诚的微笑,被观众誉为央视《新闻联播》最帅主持人,当他1.8米的个头出现在浙江广电集团钱江频道《新闻007》栏目的演播室时,主播彤瑶脱口而出:“帅哥就是帅哥,这气势不亚于电影007的邦德了。”郭志坚带着自己习惯性的笑容说:“这次主要是来衬托你这个帮女郎的。”

  10月27日下午,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郭志坚来到了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他将于10月28日晚上18:55分和彤瑶同台主持《新闻007》栏目,今天他来到演播室只是个“热身运动”。

  郭志坚在央视先后主持过《晚间新闻报道》、《新闻30分》等新闻节目,2007年底他作为资深女主播李瑞英的搭档,首次坐上《新闻联播》的主播台,给冷峻、严肃的《新闻联播》增添了几分清新感,和亲切感,他用微笑打动了亿万观众,很多观众在网上称其为央视《新闻联播》最帅主持人。

  根据钱江频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郭志坚这次来参加节目播报,也是钱江频道改版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因为他们对创办于2006年7月的《新闻007》栏目进行了全新的改版,栏目形式更加新颖,内容更加贴近观众。《新闻007》是浙江广电集团目前唯一的一档深度报道和评论类电视栏目,两年多来这个栏目坚持以弘扬社会正气,促进社会和谐的方针,把正面宣传和舆论监督有机结合,深入调查研究,揭露了多起重大事件背后不为常人所知的真相,在浙江法制化建设日益完善的今天,他们为公众知情权开设了一个窗口。

  这个栏目曾经播出的《浙江生态建设调查》《杭州运河桥偷工减料》等报道,曾经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这个栏目针对作风建设和浙江省纪委、省监察厅联合制作的“厅(局)长访谈”系列报道和一些内参节目,还引起了浙江省委省政府的高度关注。

  栏目负责人介绍,新版的《新闻007》将每天关注热点新闻事件,利用新闻敏锐的触觉,通过记者和相关管理部门的深入调查,对发生在浙江的新闻事件,作出权威的剖析和全面的分析,努力将栏目打造成公务人员、社会有识之士关注和发表见解的一个公众平台,同时成为群众和政府之间的一个舆论桥梁。

  根据钱江频道相关负责人透露,今晚《新闻007》将揭开杭州最近发生的一起涉及600亿元的网上炒黄金骗局,提醒公众在投资理财方面应该如何防范陷阱。

  推荐阅读:

  新面孔亮相?钱江频道新闻主播频频“变脸”?

  范大姐寻找热心人 帮忙后援团10月28日全新招募

  《范大姐帮忙》改版 范大姐怎么“没”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昵称:  
网友 君子量大 于2009-08-16 22:02:15 就 《新闻联播》最帅主持人将亮相钱江频道新闻007 评论

  有人知道新闻007邮箱吗?


·甲状腺毛病是吃碘盐吃的?专家说没有必然联系
·杭州楼市新政反响:不少购房者要求推迟签约时间
·东新园小区偷偷划车的大伯 摄像头已经拍下你了
·[浙江]强制黑屏引连锁反应:正版销量暴增近十倍
·强制黑屏引连锁反应:浙江正版销量暴增近十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