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省竞争性选拔干部 卢春中拟任省环保局副局长

   温州网讯 浙江省竞争性选拔干部拟任用人选昨天开始任前公示。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永嘉县委书记卢春中在此次竞争性选拔中脱颖而出,将拟任(提名)省环保局副局长一职。

   昨天公示的拟任用“副厅”级干部,共有35名。根据考察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外经贸厅副厅长职位空缺。公示时间从昨起至11月2日。卢春中1961年4月出生,浙江松阳人,1979年11月入党,1976年12月参加工作,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法学专业毕业,浙江大学工学硕士学位。历任青田县长、青田县委书记、永嘉县委书记等职。在此次竞争性选拔干部中,他在笔试阶段,特别是在电视直播的面试中表现出色,最终成为省环保局副局长一职的拟任(提名)人选。

   推荐阅读

   麻生太郎向中国人民道歉

   中央美院81岁教授与网友闪婚

   房贷新政今起执行

   “白卵”提示单是真是假

   1200万颗马赛克镶出“兰立方”

   “过劳死”袭击中青年

   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高素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我省从今年9月开始,利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全省开展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温州干部在此次竞争性选拔干部中显示出了较强的竞争力。据市委组织部统计,我市共有4人入围副厅级职位考察人选;有两名干部入围正处级领导职位考察人选,10名干部入围副处级领导职位考察人选,占处级考察人选的近三成;还有30人成为省级机关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选调职位考察对象。

   记者 黄还春进入论坛讨论(温州话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