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产业结构调整涌动暖意

   温州网讯(记者吴勇)昨天,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一行来我市调研金融危机对温州经济的影响。“温州经济虽仍立寒秋,但我已感受到丝丝暖意,而暖意来自温州经济当前所进行的产业结构调整。”马建堂对温州积极开展产业结构调整、实现转型升级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昨天,调研组一行7人首先来到乐清考察正泰集团。在正泰科技大楼一层展厅,董事长南存辉向马建堂简要汇报了正泰坚持主业发展不动摇,实施品牌战略的工作。

   推荐阅读

   中国将量力出资参与金融危机救援

   印度连环爆炸案致66死470伤[图]

   中行预测房价未来两年均降10%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抵温指点迷津

   航班延误东航飞机甩客顾自飞

   座谈会上,马建堂认真听取市政府及我市统计、发改、经贸、人行等有关部门的汇报,并就金融危机对温州经济的影响与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奥康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代表亲切座谈,而后又来到永嘉瓯北镇,考察统计基础建设工作。

   马建堂充分肯定了温州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宏观经济背景下所取得的成绩。从总体上看,本轮国际金融危机对温州经济产生了一定的冲击和影响,但并没有伤及温州经济的基本面。马建堂强调,温州鞋服等传统行业内目前所出现的两极分化的现象,都是倒逼机制下产业调整好现象,值得肯定。他鼓励温州要因势利导地运用当前宏观调控的倒逼挑战和机遇,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现温州经济总体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纪平陪同调研。进入论坛讨论(温州话题)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