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五百车辆深陷雾海一昼夜 记者亲历大范围堵车

大雾惹祸,车子堵了一昼夜。

小卖部逢堵才开,专瞄“堵车经济”。

  浙江在线11月04日讯 “困在这地方,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我几乎一整天没吃没喝了!”昨晚8时30分,一名货车周师傅拨打热线,称由于浙闽交界的分水关段起了入秋以来的第一场大雾,高速公路封道一整天了,500来辆车深陷“雾海”,上千人焦急等待!

  被困司机“求救”,记者驱车探虚实

  放下电话,记者立即驱车赶往浙闽交界的分水关段。10时许,记者距离观美站1公里,然而,一条“汽车长龙”已经从观美站一直延伸到这儿,显然应该是路阻了,采访车也无奈被“长龙”围困。

  “难道周师傅说的是这儿?”记者决定先步行至观美站。边上一名交警说:“由于前方发生两车相撞事故,这下高速的路才会堵了,仅只堵了近一小时,现在已经疏通了,马上就能通行了!”记者问:“是不是有许多车辆被困在分水关一带!”“是有这回事,那是由于分水关一带起雾而封道的,前天下午1时开始封道,昨天下午1时5分至3时20分曾开通过一阵子。但还是滞留了不少车,它们必须经过分水关,所以现在只能先等在这儿!”交警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着前方,顺着他的手,记者看到对面也有一条“汽车长龙”。

  蜗牛般爬了半天,得了个“第一名”

  记者看到,最靠近观美站的车子,也就是这条“汽车长龙”的头部,是一辆蓝色大货车。车上的三名司机睡得正香,记者叫醒了其中一位司机蒋师傅。

  蒋师傅告诉记者,他们正赶着运货,昨晚9时许刚开到这儿,就“倒霉”地碰上了大堵车,原想掉头,但很快就被后来的车辆困在里面,只能眼巴巴地干等了!蒋师傅说,原本他们是排在很后面的,昨天中午1时许,道路解禁了一会儿,不少车慢慢挪、慢慢挪……幸运“过关”了,他们的车也在后面慢慢跟,慢慢跟……可怎料轮到他们时,却又封道了。蒋师傅啼笑皆非地自嘲:“像蜗牛般爬了大半天,最后让自己这车升上了第一位!”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