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湾跨海大桥首次因大雾封道 司机需留意

  浙江日报宁波11月4日电 在浓浓大雾中,杭州湾跨海大桥从昨晚起首次封道。至今天上午8时30分,跨海大桥开始恢复正常通行,封道时间长达9小时。

  从昨晚22时30分开始,嘉兴段高速公路全线起雾,无法通行。同时,杭浦高速开始在上海方向嘉兴港区出口采取封道措施,往宁波方向各个进口关闭,禁止车辆从宁波方向进入杭州湾跨海大桥。

  23时10分许,雾气渐浓,跨海大桥上能见度降到20米左右,高速交警宁波五大队民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处置预案,果断采取措施在上海方向新浦进行封道分流,关闭南北双向服务区。至23时35分,跨海大桥第一次全线封道,禁止一切车辆上桥。

  至今天8时20分,跨海大桥嘉兴段高速恢复正常通行。据悉,封道期间,跨海大桥安全形势良好,无交通事故无堵车现象。

  受天气影响,未来一段时间,我省高速公路起雾封道的情况较多。交警介绍,如果车辆经杭州湾跨海大桥准备去上海的,已经行驶在了沈海高速南连接线上,可以选择在慈溪的新浦、观海卫下高速,走329国道绕行至上虞走国道前往嘉兴方向;如果车辆尚未进入南连接线,则可以直接走沪杭甬高速。嘉兴方向的车辆可以走杭浦高速转入杭州绕城再走杭甬高速前往宁波。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南溪路怎么突然封道了?
·[11月4日·精粹] 滚动播报:大雾影响 部分高速公路封道和分流
·杭州湾跨海大桥往嘉兴方向的三门到桥北段封道
·甬台温高速在三门至大溪段封道 杭宁高速全线封道
·受大雾影响 沪杭甬高速在余杭至瓜沥段封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