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叶海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融风暴下如何转危为机?省长吕祖善与您网上对话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0日讯(记者 叶海)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危机如海啸般席卷全球,对浙江省的经济影响逐步显现。金融危机对浙江影响到底有多大?浙江省当前的经济运行形势如何?我们应该如何转危为机?11月13日(周四)下午3时30分,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将作客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以“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为主题,与广大网友共同交流探讨。

  根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要求,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将于近期邀请省领导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行在线访谈交流,以省领导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学习实践活动,网聚民心民智,进一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再创浙江科学发展新优势。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将于11月13日下午“登陆”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与网民“零距离”对话。在一个小时的网络访谈中,吕祖善将分别就“当前浙江经济运行形势”、“浙江如何应对金融危机影响”等热点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并向网民具体介绍浙江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标本兼治、保稳促调”方针,以及浙江省出台了哪些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措施。

  浙江经济正面临发展转型的重要时期,如何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如何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使浙江省在新的起点上再上发展新台阶?对于这些问题,您也可以贡献自己才智,为我省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在网上“说”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省长将和我们一起“倾听”您的留言。

  省委常委、副省长葛慧君等将作为嘉宾一同出席直播。

  进入论坛留言>>>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省农办:以科学发展观推动全省“三农”工作
·浙江青年企业家畅谈“经济转型”
·省人大机关、省政协机关认真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突出实践特色 全力克难攻坚
·突出实践特色 全力克难攻坚 五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省委召开工作会议: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三农"工作
·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浙江省科技厅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纪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