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政务·人事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学习贾庆林讲话精神 努力保持浙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浙江日报杭州11月11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举行常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贾庆林同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中央对我省的关怀,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统筹兼顾,加强领导,切实做好扩大内需、保持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各项工作。

  受省委书记赵洪祝的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近期,国际金融市场剧烈动荡,世界经济受到严重冲击,对我国经济的负面影响已经显现并日益加重,中央有针对地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应对措施。在这样的背景下,贾庆林同志前来浙江进行4天时间的考察调研,这是对浙江工作的有力鞭策,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极大鼓舞,对浙江做好各方面工作特别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具有十分重要和特殊的意义。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项措施,结合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和其他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贾庆林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有关部门要组织我省广大民营企业认真学习贾庆林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增强信心,振奋精神,沉着应对挑战。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大帮助民营企业克难解困的力度,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当前,信心问题比什么都重要。要通过政府引导、舆论支持、社会关注,形成良好氛围,切实增强银行投放的信心、企业发展的信心、群众消费的信心。省直各有关部门和各地要结合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把中央提出的十项措施等一系列宏观经济政策落实到位,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保障要素供给。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进一步加强“政企银联动”,做好“解困、扶持、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标本兼治、保稳促调”的总体思路和“保增长、防风险、控物价”的具体措施,以及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举措,与中央的要求实质上是一致的,完全符合中央近期推出的一系列宏观经济政策。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把这些有效措施坚决落实下去,并研究新的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完成今年的经济发展任务,为全国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贾庆林在温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贾庆林在浙江调研
·贾庆林: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