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地铁湘湖段塌方 危机时刻司机蛙人各施“急智”

消防队员检查废墟内是否有工人被埋

  公交司机紧急疏散

  26名乘客安全脱险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 昨天下午3时15分左右,魏炬开着车号为17-4996的K327路公交车,经过萧山风情大道杭州乐园附近时,碰到红灯。突然,魏炬感到车厢在往下陷。

  当时车里坐着26名乘客,车厢内乱成一片。魏炬从车窗望下去,路面出现裂缝,瞬间成了一个“大泥沼”,公交车缓缓下沉。杨先生是临浦人,车子下陷时,坐在车尾部的他,感觉特别明显:“就好像慢慢陷入一个‘软柿子’里。”

  公交车下沉了7米左右,停了下来。魏炬发现,一座路边用于施工的铁塔压在车厢尾部,车顶出现凹陷。但车内除两名男乘客受皮外伤外,其他乘客均毫发无损。

  魏炬定了定神,打开车门。乘客们拉着手,随着地面塌陷形成的缓坡慢慢往上爬,魏炬在后面压阵,并让几个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帮年纪大的乘客。尽管现场气氛紧张,大家都还比较镇定。

  下午3时40分,魏炬最后一个爬上路面,乘客们都很安全,但因为走得匆忙,很多人的行李都落在车上。

  杭州公交集团的救援人员也赶到了事故现场,安抚乘客,并妥善保管大家的行李。

  受事故影响,目前有327路、515路、701路、702路、712路5条公交线路绕道行驶。

 [1] [2] 下一页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