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各地新闻联播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单店单日销售9900万元 杭州银泰刷新全国纪录

  金融海啸正在全球弥漫,甚至已经殃及许多老牌百货公司,不过当百货店发起大型促销,杭州消费者似乎依然不能“免疫”。从上周五开始,银泰百货举办10周年店庆,也同时记录着金融危机下杭州人的疯狂消费。

  这是一场事先张扬的促销,酝酿了三天,把客人的胃口也吊足了三天。银泰武林店、百大、银泰西湖店三家商场基础力度是“满400减250”,这是一周前就已经提到的力度。解百似乎明显想拉大促销力度,“满400减280”的策略也着实在银泰店庆的时候分得一杯羹。杭州大厦也赶上了这趟全城同庆,推出的力度从“满400减160至280”,商场里的客流量也比平时增加了许多。

  此前有人担心,消费预期的下降会影响杭州人热衷的“疯狂店庆日”。从银泰武林店的情况看,这种热情有增无减,而且似乎消费欲望越下降,对大型折扣也就越敏感。从上周五早晨9点半开始,几乎是一开门商场里的客流量就不断猛增,而周六的客流则达到顶峰的30万人次,成交近7万笔,几乎每分钟就有70笔生意成交。

  9900万元,这是11月15日银泰单日单店的销售额,不出意外,这肯定又是国内商场的单店单日销售纪录。而且,不少专柜也破了全国纪录,百丽单日单柜全国纪录215万、C31 ROTC单日单柜全国纪录140万、JACK&JONES单日单柜全国纪录138万……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