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迅速落实中央领导指示 全力以赴抢救伤员
  浙江在线前方报道组11月17日讯 杭州地铁塌陷事故发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等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对事故处置工作提出明确指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就迅速落实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作出要求。11月16日早上,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再次来到事故现场,查看施救工作进展情况,慰问奋战在施救现场的公安、武警、消防官兵及中铁集团职工。

  中央领导同志在批示中要求,要抓紧搜救失踪人员,全力以赴抢救受伤人员,加强城建地质勘查工作,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正在国外访问的赵洪祝来电要求,迅速落实好中央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尽快查明事故原因。省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杭州市做好有关工作。

  吕祖善在杭州地铁塌陷事故现场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尽一切力量搜救失踪人员,不惜一切代价抢救受伤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事故处置进度。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杭州市市长蔡奇等陪同。

  吕祖善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事故处置情况,中央领导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国家有关部委派员亲临现场指导。事故发生后杭州市委、市政府反应迅速,现场施救和事故调查工作有序开展,公安、武警、消防等部门工作得力。在此,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有关部门和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吕祖善强调,要迅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批示精神,全力做好事故处置工作。要尽一切力量搜救失踪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搜救工作进度;要确保搜救人员的安全,严防出现次生事故。要不惜一切代价抢救伤员,继续做好伤员救治工作。要迅速做好善后处理工作,维护社会稳定。要彻查事故原因,举一反三,在全省建筑行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严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要进一步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及时、透明、准确进行事故新闻报道。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赵洪祝率团出访保意西三国 加强与三国交流合作
·赵洪祝、吕祖善:标本兼治 保稳促调
·省委书记赵洪祝、省长吕祖善:标本兼治保稳促调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